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河南省运会田径比赛收兵 郑州队夺16金独领风骚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9月27日08:26

  本报洛阳讯 (记者孟向东)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省运会田径比赛于昨天下午在洛阳体育中心收兵,郑州队以16枚金牌力压群雄,成为塔当跑道上的霸主,洛阳队和焦作队均获13枚金牌,并列金牌榜第二名。

  本届田径比赛共设77枚金牌,郑州队跑、跳、投全面开花,获得16枚金牌,位居各队第一。洛阳队和焦作队各获13枚金牌,排名第二,但论整体实力还是洛阳队更胜一筹,他们还获得了11枚银牌和23枚铜牌,居奖牌榜和总分榜两个第一名。老牌劲旅安阳队实力不俗,金牌数也达到了超过两位数的11枚;周口、信阳、济源、商丘、新乡、平顶山和驻马店等队也都获得了1至5枚不等的金牌,濮阳、南阳、开封、三门峡和许昌等队则空手而归。

  本届比赛还有几点不得不提:一是豫北小城鹤壁仅获得了7枚奖牌,却有6枚是金牌,含金量最高。二是漯河队只获得了2枚金牌,却有12枚银牌,超过郑、洛、焦三强,可谓是最郁闷的获奖者。三是商丘队的跳远女将许小令跳出了6米21,是本届赛会唯一接近全国先进水平的成绩。⑨6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