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浙江男排换名签约新赞助商 周苏红促成双方合同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27日11:58

  本报讯 习惯称呼利群男排的浙江男排粉丝要注意了,利群男排要换名字啦。昨天下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合作组建浙江万丰奥特男子排球俱乐部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浙江世贸大酒店隆重举行。

  据了解,浙江男排和利群集团是在合约期满后友好分手的,而浙江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在这之后接过了支持浙江男子排球的接力棒。

  “我们是初次合作,志在长远。”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建设说,新闻发布会没有透露双方合作的具体金额和年限。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此次双方的合作还和正在国家队训练的周苏红有关。

  原来周苏红和浙江万丰奥特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爱莲女士都是十七大代表,通过周苏红了解到了浙江男排的现状后,万丰奥特选择了以合建俱乐部的形式支持浙江体育事业。据了解,之前浙江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曾经相继冠名了北京首钢男篮和世界女篮比赛。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