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双雄抢购曼城失意前锋 小魔兽冬季恐离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7日14:03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人物》报道,阿德巴约正准备离开曼城,而米兰双雄则很有兴趣在1月份冬季转会窗口签下这位多哥前锋。

  现在曼城的主教练更喜欢打单前锋,而队长特维斯则是不二人选,所以阿德巴约只能在垃圾时间里上场。而看到自己的竞争对手巴洛特利从国际米兰转会而来,这位去年7月份以2500万英镑从阿森纳加盟的多哥人心里其实很不舒坦,他对俱乐部的做法表示失望。

  不过,现在看起来阿德巴约在曼城的板凳生活可能会走到尽头,因为据他的朋友介绍,阿德巴约已经失去了耐心,他很想离开这家俱乐部。

  而曼奇尼也对阿德巴约并不感兴趣,所以一旦曼城接到报价,他应该会很快接受。(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