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官方续约世界杯金靴 穆勒五年长约留慕尼黑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08日10:28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由于以国家队菜鸟的身份在南非世界杯上就夺取“金靴”,德国队的“新人王”穆勒成为众多豪门觊觎的目标,而他的老东家拜仁也不会轻易放走这位天才少年。目前,经拜仁官方网站证实,球队与穆勒续约两年,新合同将持续至2015年6月30日。

  此前,穆勒与拜仁的合同将于2013年到期,现在俱乐部提前与德国小将续约2年,拜仁官网声称这是对穆勒杰出表现的嘉奖。事实上,穆勒在2009年2月才与拜仁签订职业合同,不过就在上赛季,穆勒在一线队交出了52场比赛19个进球的华丽考卷。他也凭借优异的表现入选了德国队主帅勒夫的世界杯阵容。在世界杯赛场上,穆勒表现极其出色,以5球3助攻的成绩荣膺金靴奖,同时帮助德国夺得世界杯季军。由此看来,拜仁愿用五年长约绑定穆勒是正确的,这也充分证明这位德国新星的前途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