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最佳阵容:野兽再克蓝军 升班马魔翼斩枪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9月27日16: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全部结束,在本轮比赛中,积分榜前4的球队除了曼城之外,其他三支豪门都未能在比赛中取胜。曼城在与切尔西的强强对话中再次胜出,这是继上个赛季双杀蓝军之后连续第3次,比赛中特维斯再次成为曼城队的绝对功臣,此外曼城中后场密不透风的防守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曼联本轮被博尔顿成功阻击,博尔顿后防线大将奈特和中场主力彼得罗夫先后进球一度将曼联逼到失利的悬崖边。此前积分垫底表现十分糟糕的西汉姆联队在本轮大爆冷门,他们在主场凭借门将格林等人的出色发挥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以下是我们评选出的本轮英超最佳阵容:(基本阵型343)

  门将

  格林(西汉姆)

  积分垫底的副班长能够在主场爆冷击败强大的热刺,“黄油手”格林出人意料的表现给人巨大的惊喜。比赛中,格林高接低挡,6次化解了热刺队极具威胁的射门,同时在格林的指挥下,西汉姆联队之前羸弱的防线在面对热刺时展现出的强大凝聚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赛后《天空体育》给格林给出8分,并且评价其在比赛中作出了许多奇妙的扑救力保球队全取3分。

  后卫

  孔帕尼(曼城)

  孔帕尼绝对是曼城后防线上的一道大铁闸,因为他的存在,英超第一攻击线面对曼城的防守几乎是一筹莫展。除了图雷之外,孔帕尼全场比赛没有1次明显的失误,同时他在比赛中将魔兽德罗巴死死的盯防使得安切洛蒂不得不在比赛结束前15分钟就将其换下。赛后《天空体育》给孔帕尼打出了8分的高分,并且评价其高效稳定的防守决定了曼城的最终胜利。

  萨尔西多(富勒姆)

  从本场比赛的表现可以肯定,富勒姆在今夏做大最好的一笔交易就是得到了墨西哥人萨尔西多,在今天的比赛中,墨西哥后卫用其世界级的表现征服了现场球迷,是他在防线上勇敢有效的表现让埃弗顿的进攻一次又一次无功而返。

  奈特(博尔顿)

  作为博尔顿的后防中坚,奈特在与曼联队的比赛中又将自己的进攻能力完全释放。在锐步球场数万球迷的注视下,奈特的进球帮助博尔顿取得领先让曼联很早就陷入被动。除了进攻之外,奈特在比赛中几次坚决的防守和拦截也使得博尔顿在比赛中避免了失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