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巴特尔与对手演绎精彩对攻战 草原雄鹰拳脚制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9月27日20:12

视频:张开印后鞭腿上演闪电KO 曹耀民被击晕倒地
视频:王强巧劲3次摔倒对手 黄磊蹬腿30秒KO刘玉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广东肇庆拉开战幕。在首日男子80Kg级比赛中,陕西队名将、“草原雄鹰”巴特尔优势击败“玉峰奇侠”张习杰,强势晋级四强。

  此前巴特尔因为受伤遗憾错过了今年4月份进行的功夫王第一阶段初赛,经武管中心和赛事组委会协商,同意巴特尔参加80公斤级第二阶段比赛,他要与江西队的张习杰进行“抢号”争夺擂主赛四强资格。

  巴特尔打法凶猛,擅长拳法和摔法,尤其是将蒙古摔跤技法融入散打摔法当中,使散打的摔法更具实用性,威力莫测。

组图:功夫王争霸赛 巴特尔拳头凶悍击倒对手

  第一局一上来,两位选手打得都很积极,在互相对攻中不断用拳头寻找进攻良机,张习杰防守中利用低鞭腿踢巴特尔小腿。而“草原雄鹰”巴特尔则找到机会将对手撂倒,不过他自己也随之倒地,这一次两人都没有得分。

  第二局巴特尔调整战术,加强击打动作,张习杰也不断用腿出击,不过场上巴特尔占据主动,他抓住机会用腿鞭打到对手脸部,随后又直拳击中对手,张习杰踉跄后退被围绳挡住,才勉强站立。这一局巴特尔完全占据上风。

  第三回合张习杰一次出其不意的抱摔将擅长摔跤的巴特尔撂倒,而摔法正是巴特尔一贯的拿手好戏,倒在地上的“草原雄鹰”也不觉笑了。受此鼓舞,张习杰随后又转身一个后鞭腿击中对手。之后两人多次纠缠,巴特尔利用对手防守漏洞直拳击中对手。

  最终三位裁判宣布红方巴特尔以12-8、17-8、15-8巨大的点数优势赢得胜利。

2010年功夫王争霸赛精彩图集
张开印,功夫王
巴特尔,功夫王
孙俊峰,功夫王
黄磊,功夫王
美女柏晶,功夫王
师文琪,功夫王
网球,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黄健翔解说功夫王争霸赛,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