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大鲨鱼篮球宝贝选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7日21:11

    搜狐体育讯 秀外慧中,激情四射的啦啦队已经成为上海大鲨鱼男篮联赛主场的一道亮丽风景,在即将到来的2010-2011赛季,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将联合有关机构面向社会公开选拔“篮球宝贝”。

  凡年满18岁的女性(国籍不限),身高在1米65以上,具有良好舞蹈基础且热爱篮球的女性均可报名参赛。有意参赛者可以到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一兆韦德健身俱乐部的各个门店领取报名表直接报名,也可以登录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官方网站(www.shanghaisharks.cn)下载报名表(www.shanghaisharks.cn)下载报名表(点击这里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之后发送到此次活动的指定邮箱(dancer@shanghaisharks.cn)报名。活动详情可拨打报名热线咨询,64287115转0,联系人姜小姐、孙小姐。

  此次活动的报名将在10月13日截止,初赛将于10月16日在一兆韦德健身俱乐部进行,在10月23日举行的总决赛上,将有16名选手最终胜出,成为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的签约篮球宝贝,并组成上海大鲨鱼男篮下赛季的主场啦啦队。

  最终胜出的16位幸运者除了获得在万众瞩目的上海男篮主场展现自身风采的机会之外,还能免费获得一兆韦德健身俱乐部的健身年卡并且有机会成为该机构的专职健身教练。

  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媒体,《东方体育日报》将全程跟踪赛事的进程,并关注参赛选手们的每一个动人瞬间。

  一转身从灰姑娘变成公主,尽情挥洒青春和汗水吧。用健美的身姿和灿烂的笑容感染赛场,上海男篮的主场同样是篮球宝贝展现风采的舞台。

  

  报名详情:

  一. 报名时间:

  2010年9月18日至2010年10月13日(在此日期前交齐报名表、照片及比赛音乐)

  二. 报名条件:

  1.18岁以上女性(不限国籍)

  2.身高要求:165以上

  3.舞蹈基础良好,有激情,热爱篮球

  三.报名方式:

  1.选手可在一兆韦德健身房领取报名表, 并将报名表及参赛音乐一起交至前台。

  2. 选手可直接登入上海大鲨鱼男篮俱乐部官方网站:www.shanghaisharks.cn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在2010年10月13日17:00前将《报名表》及参赛音乐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俱乐部指定邮箱:dancer@shanghaisharks.cn

  3. 工作人员于2010年10月14日电话确认参赛选手并通知比赛注意事项。

  四.比赛时间、地点及流程:

  1. 比赛时间:2010年10月16日(海选)

  2010年10月17日(训练营)

  2010年10月23日(总决赛)

  2.比赛地点: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1号(一兆韦德上海城市会所)

  3. 比赛的流程

  (1)海选内容:

  a.自我介绍以及啦啦队口号(可包括对篮球宝贝的认识,言简意赅)

  b.个人成套舞蹈(时长1分30秒,音乐自备,舞蹈种类不限)

  (2)训练营内容: 由培训机构专业舞蹈老师,为入围选手分组编排培训总决赛团队舞蹈

  (3)总决赛内容:

  a.第一轮:团体舞蹈比赛

  b.第二轮:现场教学环节

  c.第三轮:个人成套舞蹈(时长1分30秒,音乐自备)

  *参赛人员须知

  1.各参赛选手一定要注意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10月13日,并且在截止日期前交齐 报名表、照片以及比赛音乐。

  2.配合个人舞蹈的风格准备适合拉拉队风格的演出服。

  3.通过海选进入训练营的选手请自备黑色、白色舞蹈鞋各一双,在总决赛表演时需要。

  4.选手必须尊重比赛规程,尊重裁判。比赛过程中尊重主办方的安排。

  5.在训练营期间,各参赛选手应该按照规定穿戴统一的训练服装,遵守主办方的日程安排,认真完成训练,不迟到早退,尊重舞蹈老师。

  6.在训练营期间的选手用水以及伙食都有主办方统一管理。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