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友妈门主角麻烦不断 韦斯特违规出席聚会被检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8日04:49

  本报讯美媒体昨天报道,“友妈门”主角韦斯特又惹麻烦了——目前尚处于本宅软禁处罚(囚禁在自己家里)中的他出席了一个聚会,违反了美国缓刑条例。

  韦斯特上赛季曾被曝出与前队友“小皇帝”詹姆斯的妈妈有染,炮制出著名的“友妈门”,甚至有传闻称骑士被淘汰出季后赛、詹姆斯叛逃球队都与此事有关。去年9月,韦斯特因非法携带枪支而遭法院指控。

  “友妈门”曝出后不久,韦斯特被骑士送往森林狼,随即又被后者裁掉,本月初他终于拿到了凯尔特人的一份合同。“非法持枪指控”判决结果出炉后,韦斯特被判处停赛停薪10场以及本宅软禁处罚。

  目前韦斯特正处于软禁处罚期间,但有人在波士顿一个派对上看到了他,而且他还喝了酒,这显然违反了美国缓刑条例。

  尤其需要提及的是,这场派对之后发生了一场殴斗,两人受伤,一人死亡。好在韦斯特并未参与殴斗事件。 (温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