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美国胜41分续写不败神话 加拿大高开低走遭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9月28日05: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随着2010年捷克世锦赛小组赛全部结束,捷克女篮世锦赛12进8分组赛首轮也开打,一路高奏凯歌的美国女篮以87-46大胜加拿大,继续保持不败。

  四节比分为:19-14、28-11、19-13和21-8(美国队在前),瓦伦6投5中,拿下16分,麦考翠11分,卡斯10分。史密斯和贝克林各得8分。

  美国队开出后的状态并不好,屡次投篮不中,首节还剩4分02秒的时候,加拿大队11-5领先,随后麦考翠连续得到4分,美国队进攻稍稍有所起色,连续得到12分,在首节结束后,美国队以19-14反超比分。次节,美国队开始保持领先优势,随着卡斯突破上篮命中,同时造对方犯规,成功打2+1后,美国队35-17领先。上半场,美国队47-25领先。

  第三节,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左右,又是卡斯成功打3分,美国队将分差进一步拉大,57-31领先,第三节结束,美国队66-38大比分领先。在最后一节,美国队仍然没有松懈,丝毫没有给对手任何情面,反而进一步扩大分差,最终以87-46获得胜利。(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