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筹建超豪华夜总会 堵死切尔西出性丑闻之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9月28日10:38

    搜狐体育讯 从特里、阿什利-科尔再到鲁尼,英超球队中一再曝出当家球星性丑闻和场外花边的负面消息,一时间英超球员乃至英超球队在球迷心目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受到了损伤。为了能够让球员更好的将精力集中在球场上,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想到了一个不错的办法,阿布正在筹建一个私人的夜总会,以后球员想要放松或者娱乐可以在自家的娱乐场所,而避免了外出寻乐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据英国媒体透露阿布和他的管理团队正在筹划建设一个集餐饮、娱乐及休闲于一体的超级娱乐航母,阿布希望能够打算一个能够便于球队和家人娱乐休闲,类似于豪华夜总会的场所。阿布于今年年初买下了这个已经关闭了3年名为Purple的夜总会,之后阿布就开始了精心的设计和建设,据悉此夜总会将能够容纳500人。

  英国媒体报道称,阿布筹建的夜总会入口将会有一个价值15万英镑的豪华喷泉,价值2000多万英镑的基础设施也已经基本到位。据英国媒体称,阿布还将在夜总会的内部设计许多高档豪华的休闲娱乐设施,他的宗旨就是让来到这里的客人、球员以及家属能够享受到最高级别的乐趣。

  除了内部装修和设施豪华之外,夜总会内部还会有一个巨大的电视屏幕私人包厢,之后阿布和切尔西全队可以享受这样的超级贵宾待遇。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夜总会的具体名称还没有确定,不过将肯定会在今年的12月正式营业。

  知情人士表示:“虽然这家夜总会会对外盈利,但是所有权和经营权完全归属与阿布本人,因此更多的时候阿布会将这里当作是切尔西全队的娱乐休闲场所,他希望队员们能够在比赛之余享受到生活的乐趣。”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