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于大宝全然不顾左膝伤情 称津苏之战咬牙也要上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29日00:15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8日天津报道)29日晚,中超津苏之战就将打响,对于天津球迷来说,上一轮意外受伤的于大宝本轮能否登场,是他们非常关心的问题。28日的踩场训练之后,于大宝告诉记者,自己一定会咬牙坚持打完这场比赛。

于大宝腿缠冰块备战舜天(查看组图)

  当辽津之战进行到第86分钟,于大宝在中场附近遭到犯规,左腿膝关节被对手直接踹中,当时就倒地不起,表情十分痛苦。随后,阿里汉用刚刚伤愈复出的马磊磊换下了于大宝。在28日的训练中,于大宝多数时间都是独自在场边慢跑,或是在队医的帮助下进行恢复,训练还没结束,就有队医为他的左腿膝部裹上了厚厚的冰块。对于自己的伤,于大宝说:“现在还是有点儿疼,但是我想明天的比赛还是能坚持打吧。”

  球迷之所以牵挂于大宝,是由于最近几轮他的状态出奇地好,两场比赛打进3粒进球,外加创造了一个点球,目前由于大宝、聊博超组成的泰达右边路已经磨合得相当默契,在比赛中常常能发挥出克敌制胜的作用。“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是我们巩固联赛排名的好机会,同时也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也是希望能坚持打完这最后一场,这样间歇期我才能更好恢复。”

  当被问及伤势是否会影响自己的出色状态时,于大宝只是腼腆地强调会全力以赴,“比赛中的很多事情也不能预测,但不管怎样,我都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尽我的全部力量帮助球队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