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于大宝建功吴伟安定乾坤 辽宁1-3天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9月25日20: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迎来第24轮的争夺,在晚间19:00进行的一场焦点大战中,辽宁宏运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辽宁宏运队1-3不敌天津队,遭遇两连败。第16分钟,于大宝低射为天津队首开纪录;第32分钟,安德烈为辽宁队将比分扳平。第73分钟和第82分钟,吴伟安与卢西亚诺为天津队锁定胜局。

  上轮联赛,天津与辽宁分别在主客场均遗憾的负于了亚冠资格的竞争对手大连实德与杭州绿城,争夺亚冠的形势颇为严峻。本轮两队狭路相逢,势必会为3分拼个你死我活。然而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堪称辽宁队的克星,在中超历史上辽宁队以1胜1平9负完全处于劣势,且更是曾经在主客场均被对手5-1狂扫。所以此役辽宁队不仅要用胜利巩固自己的位置,更要一雪前耻。

精彩组图:安德烈进球后双手指天

  在首发方面,天津队李本舰由于停赛不能出场,由外援拉多尔夫顶替。后防线上曹阳回到左后卫位置顶替上轮表现糟糕的白磊,而辽宁队则由开场仅2分钟,天津队就获得了一次绝佳的进球良机,吴伟安在禁区外弧顶处背身接队友传球横向带了两步转身扫射,球稍稍偏出立柱一点。2分钟后,天津队卷土重来,前场聊博超与吴伟安在禁区前做出过墙式配合,后者突入小禁区右路横传中路,卢西亚诺抢点铲射将球打偏。上半时前10分钟,天津队反客为主,控制着场上局面。

  第16分钟,天津队首开纪录,天津队右路传中至禁区被辽宁队后卫顶出,于大宝外围拿球突入禁区面对多名辽宁队后卫来回晃动扯开角度起脚低射,张鹭扑救不及,球飞入球门右侧死角!1-0!开场前20分钟,辽宁队还没有获得像样的攻势。第30分钟,辽宁宏运队发出前场边线球至禁区,禁区内的贺西马背身拿球倚住天津队后卫转身起脚大门,球打偏了。

  第32分钟,辽宁队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就将比分扳平,辽宁队前场发动快速反击,天津队后卫阻截失误,球传到左路安德烈脚下,后者突入禁区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起脚打门,球直飞死角,1-1!3分钟后,辽宁队险些将比分反超,贺西马在禁区内反越位成功,面对赵燕明的出击将球回做禁区外,陈星起脚传中,萨沙抢在辽宁队队员身前将球顶出底线。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打成平局。

  易边再战,双方一上来就加快了比赛的节奏,在中场的拼抢十分激烈。第51分钟,天津队发动进攻,于大宝在禁区外拿球斜传禁区内插上的吴伟安,后者带了两步起脚打门,球打高了。第56分钟,辽宁队开出左侧前场任意球,球开至禁区内,克里斯高高跃起头球后蹭打门,球顶偏了。

  第60分钟,辽宁队再次获得前场中路直接任意球机会,安德烈直接起脚打门,球越过人墙被赵燕明稳稳抱住。2分钟后,辽宁队再次在禁区外左路靠近角旗附近获得任意球,球开至禁区,赵燕明奋力将球扑出。第68分钟,天津队发动反击,王新欣在中路得球后将球斜塞前场右侧的陈涛,后者突入禁区回做边上的于大宝,于大宝起脚打门,球打高了。

  第73分钟,天津队再入一球。拉多尔夫在中场右路向前传球,无人盯防的聊博超带球直接突入禁区起脚传中,吴伟安在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打进!2-1!天津队再次将比分超出。第82分钟,天津队再进一球,天津队中场断球直接将球传至右路的吴伟安,后者将球传到禁区线上,队友向后一磕,卢西亚诺得球面对门将推射破门,3-1!天津队几乎锁定胜局。随后的比赛,辽宁队无心恋战。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全场比赛结束,结果辽宁宏运队以1-3负于天津泰达队,遭遇两连败,并且延续3个中超赛季对对手的全败记录。

  辽宁宏运出场名单:26-张鹭;5-杨善平、28-克里斯(79’13-肖震)、39-伊诺莫夫、9-肇俊哲;30-陈星、17-臧海利(46'10-丁捷)、36-张野、27-安德烈(74’31-金泰延);18-杨旭、37-贺西马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1-赵燕明;34-萨沙、26-曹阳、6-佐里奇、15-聊博超;3-吴伟安、14-拉多尔夫(86’32-张晓彬)、10-王新欣、22-于大宝(88’27-马磊磊)、36-陈涛;35-卢西亚诺(90’2-何杨)

  辽宁黄牌:37-贺西马 5’ 39-伊诺莫夫 53“

  主裁判:姚庆

  助理裁判:叶智 胡燕明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