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总局党组正式免去谢亚龙职务 中体近期将发公告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29日06:24

  本报讯 央视新闻频道28日在报道中称,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已于近日正式发文,谢亚龙被免去中体产业党委书记职务。近期,中体产业股份公司董事会可能会举行会议,选举新的董事长。中体股份有限公司也将在最近几天就谢亚龙的事情发布新的公告。

  谢亚龙是9月3日下午接到通知到体育总局开会而一去不复返的。9月12日,有关部门发布正式消息:谢亚龙等人被立案侦查。此后,再无谢亚龙等人的进一步确切消息出现。现在,谢亚龙被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免职,说明其问题已经得到确认,至少短时间内是不会“回来”了。

  央视今年在反赌扫黑中发布消息极为谨慎,其公布的相关消息都是定了案的。谢亚龙、南勇等人最终命运如何,相信央视也会在适当时候给出确切的报道。(胡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