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VS不莱梅前瞻:神秘定律保不败 意甲复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9月29日06: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时45分,欧冠第二比赛日A组的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德国劲旅不莱梅队。这也是死亡之组的一场事关出线权的焦点战。

  两队势均力敌

  国米与不莱梅欧冠历史上交锋4次,分别是04-05赛季、08-09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两队交锋四场,国米1胜2平1负,双方总体上势均力敌。

  两队的状态也不尽相同。赛季开始以来,国米前一段时间战绩不错,一度联赛取得三连胜。而不莱梅失去厄齐尔之后联赛战绩低迷,一度排在降级区。但是上周末,国米在颠峰对决里败于罗马,上升势头受阻。而不莱梅3-2击败汉堡,状态开始反弹,目前走在一条状态上升的道路之上。此战国米虽是主场作战,可是并不轻松。在这个死亡之组,每一战都可能左右出线权争夺,国米不容有失。

  神秘定律保佑国米

  上轮联赛国米落败,3天后就迎来欧冠生死战,周末又是意大利德比战,国米的压力很大。不过对贝尼特斯有利的是,国米有一个神秘定律。

  数据显示,自2006年的2月8日、2月12日国米两连败(先后以1-2的比分败给佛罗伦萨、尤文图斯)以来,国米4年半的时间里,从来没有在各项赛事上取得两连败。这段时间,国米合计输了35场球,但在输球后的下一场比赛里,国米的战绩是25胜10平。

  这意味着,蓝黑军团擅长在输球后迅速振作,给出积极的回应。上赛季国米在联赛里输球,随后去欧冠战场上发威的例子很多,兵败尤文后击败喀山出线,兵败卡塔尼亚后击败切尔西晋级,都是典型例子。蓝黑军团也希望用欧冠的胜利,来洗刷联赛失利的耻辱。

  国米伤兵满营

  由于身处魔鬼赛程,国米出现了不少战斗减员。主力阵容里,莫塔仍未复出,萨内蒂继续养伤,萨穆埃尔也无法回归,三名球员都缺席了大名单。而在大名单的球员里,不少球员也挂了彩,米利托的腿部肌肉伤情还有些问题,潘德夫的脚踝也有不适。赛前,贝尼特斯指出:“他们能否出战,要取决于最后一次训练里的状态。”

  在这样的前提下,贝尼特斯希望启用一些新人。比如伤愈复出的小曼奇尼,以及新星库蒂尼奥。赛前发布会上,贝尼特斯指出:“小曼奇尼是个很有经验的球员,这一点对他、对球队都很重要,我想他有机会出场比赛。库蒂尼奥是否会首发?有可能,他是个年轻球员,但他已经展示了他可以做些什么。”

  意甲复仇战

  当前在欧足联国家联赛积分榜上,德甲与意甲的第三联赛之争进入白热化。在本赛季的积分里,意甲落后德甲5分之多,必须全力赶回。可惜本赛季以来,欧冠的意德交锋德甲多次大胜,先是不莱梅在欧冠资格赛上淘汰桑普,随后拜仁完胜罗马。

  国米与不莱梅一战,又是意德直接交锋。于公于私,国米都不容有失,毕竟在死亡之组国米首战只是打平,次战再不取胜,小组形势就将更加混乱。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

  国米(4-3-1-2):塞萨尔/麦孔、卢西奥、科尔多巴、齐沃/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马里加/斯内德/潘德夫、埃托奥

  不莱梅(4-4-2):维泽/维斯利、默特萨克、普勒德尔、西尔维斯特/巴格弗雷德、博罗夫斯基、亨特、马林/阿诺托维奇、阿尔梅达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