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意甲首败将帅爆发内讧 皇马闷平送巴萨登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27日13:01

  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的西甲第5轮,皇马平了,巴萨在赢球的同时积分榜上反超死敌1分,但却付出了大将比利亚红牌禁赛的代价。与此同时的意甲第5轮,国米输了,米兰在赢球后仅落后死敌两分。而在英超第6轮,当切尔西和阿森纳纷纷输球之际,曼联客场依靠欧文的神来之笔,勉强逼平博尔顿。

  意甲国米首败,将帅失和

  在意甲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国际米兰本以为能从罗马群狼手中夺走1分,但罗马人却不同意,已经4轮不胜的罗马主帅拉涅利面临下课危机,急需一场胜利稳定军心。补时第2分钟,德罗西右路斜传,武齐尼奇在门前8米处将球顶入远角,罗马最终1:0绝杀国米,迎来联赛首胜。而国米也遭遇了本赛季联赛首败。而比赛中,国米大将齐沃还与主帅贝尼特斯发生争吵,甚至还爆出了意大利的标准国骂。

  此前三轮不胜的AC米兰凭借着伊布的一个进球,主场1:0小胜热那亚。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伊布近4场比赛的第4粒进球。

  本轮其他场次:切塞纳1:4那不勒斯 ,切沃0:1拉齐奥,桑普多利亚0:0乌迪内斯,巴勒莫2:2莱切,佛罗伦萨2:0帕尔马,卡塔尼亚1:1博洛尼亚,巴里2:1布雷西亚。

  西甲皇马闷平,巴萨上位

  西甲第5轮,皇马客场0:0被升班马莱万特逼平,C罗、伊瓜因、厄齐尔和迪玛利亚组成的1.6亿欧元前场攻击群门前狂轰25脚,却没能换来一个进球。

  在梅西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巴萨又赢了。上一轮1:0击败希洪竞技,巴萨有比利亚,这一场客场3:1击败毕尔巴鄂,则有哈维等一干中场杀手。凯塔、哈维和布斯克茨各进一球。然而,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比利亚因为打人犯规被红牌罚下,这让原本前锋线就缺少梅西的巴萨雪上加霜。

  瓦伦西亚客场2:0完胜希洪竞技,前5轮豪取4胜1平,坐上积分榜头把交椅。巴萨则反超皇马1分升至第二。

  英超欧文头槌,拯救曼联

  英超第6轮,在切尔西和阿森纳相继输球的同时,曼联凭借着欧文最后时刻的进球,2:2勉强平了博尔顿,取得尴尬的客场三连平。积分榜上切尔西依旧稳居榜首,第二、三位分别是曼联和阿森纳。

  本场比赛,弗格森的球队迟迟找不到状态,反倒是博尔顿在第6分钟由彼得罗夫抽射先拔头筹。一球落后的曼联在第23分钟将比分扳成1:1,纳尼连过三人之后劲射破门。第62分钟,曼联再次为糟糕的防守付出代价,彼得罗夫禁区左侧晃过朴智星后的射门打在弗莱彻后折射入网。为扭转败局,弗格森第71分钟派上久疏战阵的欧文。3分钟后,欧文接纳尼传中头球破门,这也是他自今年2月以来的联赛首个进球。正是凭借这个进球,曼联最终2:2险平博尔顿。赛后英国《每日电讯报》将掌声送给欧文,祝贺他取得第200粒个人联赛(包括英超和西甲)进球。

  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狼队主场1:2阿斯顿维拉。

  本报见习记者 张庆宁 朱浩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