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体育总局免去“龙王”职务 黑哨调查仍在取证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29日07:39
  轰轰烈烈的足坛反赌昨天终于再次迎来了官方消息——国家体育总局的一纸文件正式免去了谢亚龙中体产业股份公

  司党委书记的职务。结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昨天的表态,这可能预示了打假扫赌和反腐败运动完成了某个阶段性任务。

  谢亚龙是9月3日下午接到通知前往总局开会而一去不复返的,和他同一时段“消失”的还有国家队前领队蔚少辉和中国足协技术部前主任李冬生。9月12日,有关部门发布正式消息: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被立案侦查。此后,再无谢亚龙等人的进一步确切消息出现。现在,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对谢亚龙免职,说明谢亚龙的问题已经得到确认,至少短时间是不会“回来”了。

  此前,有媒体在谢亚龙被立案侦查期间,曾经公布了谢亚龙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时期的辞职信,这封洋洋洒洒的辞职信让人们一度对于谢亚龙产生了怜悯之心,但现在的事情发展证明,谢亚龙肯定“有事”,而且事情还不小。

  中体产业与谢亚龙切断关系后,二级市场该股股价突然强势飙涨2%。近期,中体产业股份董事会可能会举行会议,选举新的董事长。

  另讯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曾执法过中甲的W姓重庆籍裁判被警方二度协查,目前已归来。记者多方核实,该裁判是重庆籍的伍波,但他并未涉案。据了解,伍波之所以接受调查,是公安机关为黑哨问题取证。据悉,他首次接受协查是今年3月,当时中国足协在香河举办裁判员学习班。其间,有200多名裁判参加学习,警方对多名裁判进行询问,其中包括伍波。近期,伍波再度协查,近几日刚回家。

  在今年裁判教育整顿大会期间,就有权威人士介绍,陆俊涉案的主要问题是收受贿赂,一场比赛最高受贿高达40万元,平常的也在20万元左右。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