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杭州保龄球精英赛再战一轮 预赛奖金额大大提高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9月29日10:48

  本报讯(记者 吴卓平)由杭州万家花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日报文体中心、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和杭州市游泳健身中心联合主办的“滨江房产杯”2010年杭州保龄球精英赛昨日进行了第三轮预赛。张江平(1099),楼毅(1058),陆俊超(1036)夺得本轮预赛的前三名。

  昨日的第三轮比赛,吸引了30多位杭州的保龄球高手参加,其中不少是一直以来支持本项赛事的本土保龄球精英。今年的“滨江房产杯”杭州保龄球精英赛在赛制上也进行了调整,之前的月赛改成了每个季度的比拼,3月、6月、9月、12月分别为比赛月,与此同此,预赛的奖金额大大提高,季度冠军的奖金为1000元,亚军、季军的奖金分别为700元、500元。4轮预赛过后,将进行年终总决赛,预赛总成绩前25名将直接晋级年终总决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