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曼联欧冠迎来恶战 蓝黑若输内部矛盾恐激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9月29日11:54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明天凌晨继续进行,首轮失手的国际米兰和曼联都将在这一轮迎来考验,本轮赛果对两队的小组排名至关重要,也将直接决定两队下一步的整体战略。

  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德甲劲旅云达不莱梅。国际米兰所在的A组被认为是“准死亡之组”,首场比赛国际客场被小组实力最弱的特温特逼平后死亡气息显得更浓,本轮如果不能在主场击败不莱梅,卫冕冠军的出线前景将很不乐观。首轮小组赛A组4队全部战平,对国际米兰来说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但真正的机会仍然要靠自己来把握。本轮如果再不取胜,下一轮迎战强队杀手热刺将更加不易。更重要的是,联赛负于罗马首尝败绩后,国际米兰急需一场胜利稳定军心,否则球队内部矛盾可能进一步激化。

  和国际米兰一样,曼联也在首轮丢掉了预料中的2分,主场被流浪者逼平让红魔处境十分尴尬。本轮曼联客场挑战领头羊巴伦西亚,这是本组两个最强对手的直接碰撞,极有可能影响小组最终排名。以曼联近期的表现,这场比赛无疑是新赛季开赛以来的首场硬仗,而主力射手鲁尼在上轮联赛中受伤将缺席本场比赛,也为曼联的客场取分计划制造了更大难度。 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