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记者提问激怒布帅当场发飙 高歌奇理解球迷倒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9月29日20:50

    搜狐体育讯 一场事前被广泛怀疑为“默契球”的比赛,最终以申花客场4比0大胜深圳茅台红钻告终,不但撕破了“同盟军帮助深足保级”的揣测,甚至让深足陷入本赛季最大的危机之中。赛后,面对深圳记者“为何不帮深足”的提问时,布拉泽维奇竟然非常愤怒,强硬回答甚至还拍了桌子。

  从申花3比0领先开始,现场本来就不多的深圳球迷开始完全倒戈,不断为申花加油,反而喝深足的倒彩。比赛结束后,所有申花球员抬头挺胸地直接从球场走回休息室,还得到了看台上深圳球迷的鼓掌和欢呼。老布就像一个凯旋的英雄一样,高举双臂接受深圳球迷的祝贺。不少申花球员面面相觑:“深圳体育场什么时候变成了虹口?”相反,主场作战的深足却担心遇到意外事故,全体低着头从防护走廊进入休息室,反而像客场打了败仗一样。

  比起坐着抽闷烟的高歌奇,老布很早就进入新闻发布厅。作为前南最有资历的名教头之一,他也就耐心地等待晚辈高歌奇的到来。

  老布说:“双方的差距绝对没有4比0那么大,场上每分每秒的变化都有可能令局势完全改变。如果赫莱布进了那个单刀,结果可能完全不一样。申花的运气非常好。机会把握得也很好,所以赢了。”

  本来心情挺好的,但是当一名记者问到关于“你说过申花和深足是朋友,现在你们4比0赢球,是不是等于把‘同盟’彻底摧毁”时,老布怒了。

幻灯:深圳球迷向申花竖大拇指 鼓掌庆对手胜利

  “我很惊讶你会问这样的问题,你戴着眼镜显得很有文化很有学识,为什么你会这样想?双方过去是朋友,将来也是朋友。我看待高歌奇就像看自己的儿子一样,他是前南地区出来的最好的教练之一。但是在职业足球的赛场上没有朋友,这不影响比赛前后我们是朋友。我们将战胜后面所有队友,来帮助高歌奇和深足保级……”说到后面,老布有点语无伦次了。

  对于前辈的这番肺腑之言,高歌奇非常感激。他也认为是一些关键机会没有把握住葬送了这场比赛。“我们的防线出了比较严重的失误,尤其是0比2之后球队没有了斗志和信心。对方的8号(里亚斯克斯)能力非常强,相反我们的前锋却没能把握几次机会。三天后对长沙队的补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关键,我们必须振作起来。”

  对于深圳球迷的倒戈,高歌奇说可以理解:“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一如既往,今天在0比2后他们看不到改变形势的希望。比赛没结束就不能放弃,这一点球迷不能接受,我本人也不能接受。”

  高歌奇也认为,深圳队确实存在比较多的问题。“我们的球员是什么实力,全队是什么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每周我们针对不同的对手指定不同的战术,细节都想到了,但是能力就摆在那里,某个环节出问题就无法遏止溃败。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我们依然要对保级有信心,这是我们全队必须保持一致的信念。”(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