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洪帮强势主导京杭闪击战 小马丁以1敌4不落下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9月29日22:10

    搜狐体育讯 备受期待的京杭对决,最终以国安客场2-1险胜而告终。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高潮,开哨五分钟内双方各进一球上演闪电战,而为自己球队建功的均是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和拉米雷斯头顶脚踢瞬间将比赛气氛引爆。比进球更令人感兴趣的是,本场京杭对决同时出现了5名洪都拉斯外援,“洪帮大聚会”成为此役一大亮点。

  “洪帮”尖刀演绎开场闪电战

  赛前两队的境况各不相同,国安上周末刚刚4-1大胜申花,士气正盛,而绿城则再次迎来一场平局,近8场仅取一胜。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拉米雷斯在工体梅开二度,为杭州客场拿下三分,所以尽管赛前积分相同,但杭州依然以胜负关系排在国安之前。然而比赛一开始,被认为心理上占优的绿城却显得有些保守,没有拿出主场之势与对手周旋。反而是国安颇有些反客为主的味道。

  开场第3分钟,国安右后卫罗斯右路大脚传中,小马丁力压对方后卫“旱地拔葱”头球攻门得手,为国安先拔头筹。丢球后的杭州这才如梦初醒,一分钟后策动攻势,拉米雷斯的射门先是打在门框上,二次进攻中还是拉米雷斯,禁区内倒地铲射,为球队扳平比分。两分钟内就打进两球,且都是由各自的洪都拉斯锋线尖刀建功,“洪帮”在开场之后就用行动宣布,无论如何“洪帮” 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主导力量。

  绿城“洪帮”主导 小马丁以一敌四

  近些年来引进洪都拉斯外援逐渐成为中超的流行趋势。在申花率先将这个来自美洲的小国的外援引入联赛后,如今杭州成为了“洪帮”的第一聚集地。本赛季,绿城在赛季初就引入了拉米雷斯、帕拉西奥斯和萨比勇,三人的实力有目共睹,帕拉西奥斯和萨比勇更是出现在了南非世界杯赛场,为绿城挣足了面子。尝到了甜头,绿城在间歇期又招入了大马丁,洪都拉斯外援分布于球队的三条线。

  与杭州相比,国安的洪都拉斯外援只有小马丁一人,且小马丁直到间歇期中才加入队中,但他的表现确实有目共睹,在有限的几场比赛中竟然打进了4个进球,效率之高令人惊叹。本场比赛,马丁内斯再次先发登场,而他面对的则是自己的四名老乡。萨比勇、帕拉西奥斯和拉米雷斯均先发登场,大马丁在下半场也替补出场,因此下半场最终还是出现了五名洪都拉斯外援同时上场的局面,这也打破了本赛季第16轮杭州绿城与山东鲁能创造的记录,那场比赛双方共有四名洪都拉斯外援登场。

  如今比赛结果已经尘埃落定,几名洪都拉斯外援表现均令人满意,除了进球的两人,萨比勇的多次边路助攻令人印象深刻,大马丁上场后冲击力依然不减,迫使王长庆吃黄牌。相对逊色的应该是帕拉西奥斯,这名外援至今似乎都没有找到最佳状态,比赛中一个机会绝好的头球攻门机会被他浪费。

  可以这么说,洪都拉斯外援影响了本场比赛的方方面面,小马丁和拉米雷斯最为抢眼,“洪帮”球员的整体实力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全面的展现。如今相比于来自其他国家的外援,“洪帮”们表现抢眼且价格公道,可以预见,今后的赛季中“洪流”或许将愈加汹涌。(搜狐体育 李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