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鲁能擒“狼”仍领先申花10分 夺冠或仅时间问题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30日02:34
  本报讯 (记者 王蕾)大战如约而至,而鲁能终究报了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在昨晚举行的中超第 25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西北狼”陕西中建的比赛中,鲁能凭借周海滨的一粒入球,以1:0小胜陕西,成功完成复仇之战,目前球队积分已达54分。本场比赛后,山东鲁能队在联赛还有 5轮的情况下继续以10分的优势领跑,离中超冠军又近了一步。

  近日,鲁能俱乐部夺取了乒超联赛男女团冠军,就等鲁能足球队在中超赛场夺取金杯实现大满贯。而众多球迷也希望能够在鲁能登顶的冲刺阶段,为球队呐喊助威。昨天虽然并非休息日,但是仍有超过一万三千名球迷到场为鲁能加油。

  上半个赛季,鲁能曾在客场憾负陕西中建,也失掉了自己保持8轮的不败金身。本轮陕西中建前来挑战,伊万自然不敢掉以轻心。拼命三郎崔鹏因累计黄牌未能上场,而近几轮屡屡犯错的凯塔也被伊万放到了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鲁能攻势凌厉,在场面上占据主动。不过陕西队的门将沈俊发挥出色,将威胁一一化解。第 35分钟,久攻不下的鲁能终于迎来了改写比分的机会。周海滨在左路接球斜传给已经守在门前的韩鹏,然而被对方严防死守的韩鹏并没有顶到,皮球仍诡异地沿着门柱飞进球门。当时,沈俊的注意力完全被韩鹏吸引,对此球并没做任何反应,等他回过神儿来,皮球已经应声入网。1:0,鲁能取得领先。这粒进球让鲁能队员颇感意外,韩鹏做出为周海滨擦鞋的动作以示庆祝。

  陕西中建显然并不甘心落后,而鲁能则希望继续扩大战果,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打起了拉锯战,为了加强防守,伊万换上了凯塔和张弛,但是两队始终未能再度改写比分,最终比赛以鲁能一球小胜告终。

  昨晚,在中超联赛另一场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深圳红钻的比赛中,申花以4:0大胜深圳红钻,鲁能与申花的领先优势仍定位在10分。本轮过后,鲁能将会迎来一个小间歇期,10月17日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