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鲁能高层动员:不指望国安阻击申花 别看低长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4日23: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4日 报道)今晚18点,山东鲁能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鲁能两位老总在赛前给球队进行了动员,“没理由看低长春,也不能指望着别人替你阻击对手!”韩公政如是说。

  由于体育场方面没有安排安保人员,大批鲁能球迷走进了训练场,甚至有球迷走进草皮拍照,鲁能方面不得不劝离球迷,领队赵民和助教张海太也临时充当起保安,维持秩序。“我们可以理解球迷的热情,但签名和合影还请放在我们训练结束后进行。”

  按照惯例,鲁能今天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孙国宇和韩公政两位老总也在训练前进行了动员,毕竟鲁能在这里从未带走过一场胜利。韩公政认为绝对不能小看长春,“长春是曾经的中超冠军,近两个赛季他们也一直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这个赛季他们目前所处的形势不太理想,但是我们没有任何理由看低人家。大家也都清楚,每次在长春比赛时有多么困难,跟我们比赛时人家怎么想的,我想大家心里也都很明白。”

  本轮恰逢京沪大战,只要国安主场不输球,鲁能就遇到了绝佳的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不过韩公政表示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我们能做的只有是保证自己在比赛中不犯错误,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希望得到的结果就能顺其自然地到来。现在没有人能够帮我们,我们只能靠自己的实力去说话,而不是指望着别人去替你阻击对手。”

  本赛季鲁能攻克了北京和上海两个常年客场不胜的城市,明天面对长春,也希望能延续这样的形势。不过鲁能这次没有更换酒店,依然住在此前固定住的酒店。一位工作人员说,“迷信这个没用,这次我们也希望能够破掉客场不胜长春的怪圈。”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