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八一

南昌主帅质疑点球判罚 朱炯:这个点球不该存在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30日03:00

  大连实德队在上半场18分钟获得一个点球,安贞焕主罚命中,这是实德队在最近多场比赛中首次率先进球。不过,对于这个点球,南昌八一队却有话要说,赛后主教练朱炯在发布会上直言,“我个人认为,这个点球本不该存在! ”

  当时,实德队打出快速反击,马丁在右路传中,詹姆斯和对手在禁区内争顶,结果当值主裁判姚庆判罚南昌队后卫手球,实德队获得点球。尽管南昌队员一直在争辩,但姚庆还是坚持判罚,最终实德队依靠安贞焕打进的点球1:0领先。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朱炯对这个点球发表了看法,“我认为上半场的点球根本不存在,因为这个点球,我们变得很被动,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 ”但随后,朱炯把话题转到了比赛当中,他对大连实德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大连实德队的球员能力很强,安贞焕、詹姆斯都可以一个人左右比赛的结果,我们和大连实德队的差距是在方方面面的。 ”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