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阿里汉:很难接受被判点球 已经期待工体PK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29日21: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29日晚,在中超第25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凭借卢西亚诺和小将聊博超在上半时的进球,2-1击败江苏舜天,在间歇期来临之际得以继续保持联赛三甲位置。主帅阿里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赢得了比赛,但球队出现的问题也不能忽视。

  在新闻发布会上,江苏主帅裴恩才对泰达队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对此,阿里汉回应说:“感谢裴指导对我们这么高的评价,但我们今天也表现出一些问题,一个是这个点球,失误不必要,那种球无缘无故造成一个点球,对我们来说很难接受。最后阶段队员的自信心也出了问题,觉得难以把握了。我们想像上周六一样控制住球,但是没做到。当然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想要赢球,今天虽然踢得不是特别好,但是也把球赢下来了,这是让我非常满意的。”

  本轮北京国安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杭州绿城,对于这个目前最大的亚冠竞争对手,阿里汉说:“我现在只看到了结果,还没了解到比赛的过程,还需要后面去看录像。”下一轮,天津泰达将在客场对阵北京,对于这场比赛,阿里汉说:“我知道我们会对抗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但是还有5场比赛,这是很激动人心的,因为很多球队都有机会去冲击亚冠,所以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是避免不必要的丢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