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梅西火线复出33分钟掀巴萨风暴 险策划压哨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9月30日05:52

    搜狐体育讯 33分钟,这是梅西在俄罗斯获得的时间,尽管没能再一次上演奇迹,帮助巴萨逆转比赛拿到胜利,但阿根廷人能出场踢上半小时,并拿出了良好的状态来,对巴萨来说依旧是一个不小的收获,因为这意味着梅西已经彻底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在短暂的休息后可以继续投身到对进球,胜利与冠军的争夺中去。本场比赛只是6场欧冠小组赛中的一场而已,巴萨没能获胜并不代表世界末日,与之相比,梅西的健康与状态是更重要的东西。王磊:梅西将加冕“欧洲金靴”>>

  上赛季欧洲金靴奖颁发仪式即将正式举行,正在莫斯科的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表示梅西完全配得上这一荣誉,而且在他看来,梅西还能年轻,还能够赢得很多荣誉,对于这一点,所有人都表示认同。梅西不仅拥有出色的呃能力,还拥有旺盛的斗志与永不枯竭的荣誉感,最重要的是他对足球永远充满热爱。10天前在对马竞的比赛中,梅西因脚踝被铲伤而不得不下场,赛后最初检查报告显示他需要休战三周,但短短10天后,阿根廷人便回到了赛场上。尽管绝大多数球迷认为梅西没有必要在本场比赛中就冒险复出,而是因为耐心地彻底将伤养好,杜绝任何一丝悲剧发生的可能性,但梅西却不这么想,他主动向瓜迪奥拉请战,表示自己一定要在比赛中上场。

幻灯:梅西复出替补登场

  梅西渴望进球,渴望胜利,他无法忍受在替补席或看台上旁观,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队友们流血流汗的事情一再发生。第58分钟,比利亚主罚点球帮助巴萨追平比分,仅仅两分钟后,梅西便站到了场边,换下自己的阿根廷国家队队友比利亚。10分钟后,阿根廷人送出了第一脚威胁传球,哈维在他的协助下远射打高。第71分钟,梅西获得了本场比赛自己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当时伊涅斯塔在中场晃过对方球员后直塞,梅西高速起动斜线插入对方禁区,喀山鲁宾后卫铲球失误,梅西跟上就是一脚射门,幸亏门将雷日科夫出击及时,用胸口将阿根廷人的射门挡出。

  第74分钟,梅西在禁区线上带球突破时被放倒,只差一点就为巴萨赢得一个点球,随后他亲自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3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传中,梅西头球攻门高出。最后时刻,梅西还有为球队做出贡献的机会,他在伊涅斯塔在禁区线上打出流畅配合,后者起脚搓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了底线。

  过去两个赛季,梅西曾多次上演替补救主的好戏。2008-2009赛季欧冠小组赛客场对顿涅茨克矿工,替补上场独中两元帮助球队2比1逆转,对巴塞尔替补上场进球帮助球队1比1战平。联赛对桑坦德竞技替补上场独中两元帮助球队2比1逆转获胜。这一次虽然没能做到,但出色的状态却与受伤前没有太大差别。赛后瓜迪奥拉称梅西“还有一点点不适”,因此没有让他首发,加泰罗尼亚媒体也表示本周末主场对马洛卡才是梅西真正的“复出秀”,阿根廷人一定会火力全开,用更加不可思议的表现来弥补自己因伤远离赛场的遗憾。(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