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晋城热身备战亚运 10月10日将首战巴西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09月30日05:27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为备战广州亚运会,中国男篮将在“十一”黄金周后,与巴西男篮进行三场热身赛。其中,第二场选择在晋城举行,时间是10月10日。

  此次系列热身赛,是中国男篮在新任主教练邓华德的带领下,在2010男篮世锦赛后重新集结,朱芳雨等再次回到国家队,备战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巴西并非只是足球王国,他们的篮球同样铸造辉煌。巴西男篮拥有一批优秀球员,其令人惊羡的内、外线组合,可以给对手制造巨大的杀伤;一些主力是效力于欧洲联赛和NCAA的悍将,轮换阵容和板凳深度非常厚实。巴西男篮凭借打法丰富、进攻手段也呈多样化的特点,屡次在国际大赛上取得显赫战绩。历届大赛上共赢得两次世锦赛冠军和四次美洲锦标赛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