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百元钞票巨型支票一起挥舞 绿城球迷集体堵裁判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9月30日06:30

  中超联赛·第25轮 杭州绿城 1∶2 北京国安 (35分的绿城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落后第4名国安3分。还有最后5轮联赛,绿城进亚冠联赛的希望已经不大了。)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晚,杭州诺贝尔绿城黄龙主场不敌北京国安后,数百名球迷围堵在体育场大厅门口高喊:“裁判,滚出来!”浙江球迷上一次大规模围堵裁判,还是在2001年5月19日,当时绿城因为裁判的判罚被上海中远逼平,冲超失败。裁判昨晚到底做了什么,让绿城球迷变得如此愤怒?

  持续不断的细雨让黄龙的场地变得十分湿滑,所以比赛场面有些混乱,开场3分钟,国安就由小马丁内斯打进一球,两分钟后,拉米雷斯帮绿城扳平比分。此后绿城创造了很多机会,却都始终无法取得进球。这时,裁判的几次不利于绿城的判罚引来了球迷的谩骂声。

  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绿城发角球,但主裁判郭宝龙(左上图)没等角球开出,就吹响了哨声。更让绿城感到愤怒的是,第60分钟郭宝龙居然判给国安一个点球,但球迷认为绿城门将姜波出击时没有碰到对方的王长庆,后者是“假摔”。绿城球员也提出了抗议,但郭宝龙没有理会。终场哨响起,姜波郁闷地跑向郭宝龙,表示自己没有犯规,那个点球不该判。姜波跟裁判说了很久,但郭宝龙始终不予理会。同样郁闷的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我们要回去看了录像后,再决定是不是要上诉。”

  其实开场20多分钟后,球迷对郭宝龙的骂声就没有停止过。“没有扫黑的时候,裁判也不敢这么黑啊,只要双方接触,就吹绿城犯规,这个比赛怎么踢?”“陆俊在等你,快去沈阳吧!”“罢赛吧,不要踢了,这样的比赛怎么踢?”球迷的愤怒不仅仅因为郭宝龙的判罚,还因为他是上轮联赛国安4∶1大胜上海申花的主裁判,球迷们因此认为他是有意在偏袒国安。

  赛后,球迷们聚集在体育场门口。一工作人员说“裁判已经走了”,但没有人相信。这时,一个球迷举着一百块的钞票大喊道:“不就是送钱吗,我们也有钱,大家都把钱拿出来。”还有一名球迷不知道从哪找来了一张大型的5万元支票的模型,喊着“给裁判送钱来了”,引来了大家的掌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