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土炮洋枪联袂建功 湖北东方国旅6-2狂扫副班长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30日05:37
  记者童军鹏报道:在昨晚进行的一场中甲补赛中,客场作战的湖北东方国旅队以6:2狂扫排名垫底的南京有有队。凭借这场本赛季最痛快淋漓的胜利,鄂军从积分榜第五的位置重新跃入三甲。

  前30分钟,为保级而战的南京有有的抵抗基本没太大漏洞,双方也互有攻守。但是,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33分钟,郑斌以一脚远射破门。此球明显打乱了有有队的节奏,近两分钟后便再次丢球,这次破门的是鄂军外援莱奥。

  比赛以鄂军2:0领先进入下半时,落后的有有队开始孤注一掷地反扑,并在第57分钟由外援前锋谢里奥头球扳回一城。这一球让有有队看到了扳平的希望,却也让他们就此跌入深渊。大举压上反扑后,有有后防漏洞百出。第71分钟,姚翰林劲射将比分扩大为3:1,此后大巴五分钟内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5:1。

  悬殊的比分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此后,双方都反倒打得轻松了。在有有队又扳回一球后,鄂军又由替补上场的张啸笑在补时阶段再下一城,将比分最终锁定在6:2。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