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场上猛男场下宅男 申花野兽里亚本赛季目标20球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9月30日11:41

  本报记者 陈华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球场上的里亚斯科斯就像黑色精灵,让后卫防不胜防。玩玩电脑,看看碟片,球场下的里亚斯科斯是个纯粹宅男。里亚斯科斯领跑中超射手榜,他的精彩表现也让申花遭遇甜蜜烦恼:想让他明年继续在上海踢球,俱乐部可真要出点血咯!

  其实,申花日常训练中主帅布拉泽维奇骂得最多的球员,就是里亚斯科斯。有一次,老布当着所有记者的面,冲到他面前一顿咆哮,还罚他跑四圈。不少队友替里亚斯科斯打抱不平,以此表达对老头从严治军的不满:“怎么这样啊,换成我肯定受不了。还要指望他进球呢,怎么也不给自己留条后路?”

  可是,虽然几乎每天被骂,里亚斯科斯自己倒是满不在乎。“因为我做错动作,所以经常被罚,我们有一个很严厉的主教练。他对我一直很信任,对我的期望值也很高,平时他一直激励我,我心里很感谢他。”

  球场上,里亚斯科斯的厉害之处在于他的“快”。这不单纯是速度的快,而是脚下频率、启动速度、反复变向等综合能力的快。普通国内后卫防他都感觉很吃力,特别是对手压上进攻后露出巨大空当,里亚斯科斯的速度就有了用武之处。

  球场下,里亚斯科斯是个安静的家伙。他没事从不出门,即使有事需要出门也是速战速决,办完事赶紧回家。他年纪轻轻就结了婚,并把妻子的名字纹在身上。家人前段时间来上海,他陪着一起去看了世博会,“到了哥伦比亚馆,一看那么多人排队,我们干脆就在外面看了看,拍张照片就回来了。”

  里亚斯科斯本赛季的目标是20个进球,终生目标则是效力英超切尔西。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