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申花客场胜青岛队 维森特和里亚斯科斯发挥出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2010年07月26日09:09

  上一轮遗憾地与河南建业3:3平局收场后,上海申花自从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还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积分榜上的优势也一点点被吞噬。本轮客场面对青岛中能,上海申花最终依靠维森特和里亚斯科斯的出色发挥,2:0战胜对手,顺利拿下3分。

  本场比赛,邱盛炯顶替上一轮受伤的王大雷成为了首发门将,解禁复出的戴琳和陈雷重新回到了主力阵容中,而锋线上依然沿用了上轮状态出色的维森特和里亚斯科斯。

  第14分钟,戴琳中场得球后一脚精准的过顶传球,禁区内里亚斯科斯佯装回撤后突然启动挑射破门,在取得1:0领先的同时也打入了自己在联赛中的第9粒进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第41分钟,冯仁亮右路突破传中,青岛队门将刘军没有把球打远,维森特门前力压对方后卫头球补射破门。申花队带着2: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布拉泽维奇便用王洪亮换下姜坤,以此为下一轮与山东鲁能的榜首大战做准备。而青岛队的罗迪奇和尤科奇相继被红牌罚下,不过11打9的情况下,申花队未能扩大比分,2:0结束全场比赛。

  胜利让申花队保住了积分榜榜首位置,领先山东鲁能1分。下一轮,申花将主场设擂迎战山东鲁能。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深圳队0:0战平大连实德,山东鲁能4:1大胜长沙金德,陕西0:0平天津,南昌0:1不敌江苏舜天,长春1:2输给刚刚换帅的重庆,河南1:0小胜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