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中国女篮71-69险胜塞内加尔 获世锦赛开赛首胜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30日12:20

  据新华社捷克卡罗维发利电(记者 王蒙)2010年捷克女篮世界锦标赛13-16名的排位赛昨天在捷克著名的温泉小镇卡罗维发利开战,中国队迎战非洲劲旅塞内加尔队,结果中国队依靠老将的出色发挥,以71:69,2分的微弱优势战胜对手,获得世锦赛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在另一场比赛中,阿根廷队74:69战胜马里队。这样,中国队将在29日同阿根廷队争夺本届世锦赛的第13名。

  本场比赛,队长苗立杰出场35分钟,8投8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老将陈楠上场32分钟拿下14分,刘丹上场32分钟,以13分、10个篮板拿到全场唯一的两双。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