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朱骏:里亚斯科斯的确牛 对方那个赫莱布就不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30日15:18

  朱骏真的放开了。4比0与深足的比赛,他只看了一小半,“赢了就好,大家开心。”近几个月来他一直忙于九城的事务,很少插手申花的大小事务:“还是那句话,原来想着保级,如今成了老二,我这个人,可不那么贪心。”

  他从事事操心,到给人放任自流的感觉,对于申花,朱骏有了自己的管教艺术。“里亚斯科斯的确牛。这是我今天看比赛的感觉。对方那个赫莱布把握机会的能力,就不行。两个人放在一起比较,是最残酷也是最直接的。如果赫莱布那个球进了,我想最终的比分也不至于这么悬殊。”

  这场胜利,也暂时浇灭了申花近几轮的焦躁,“秋天到了,人都容易上火。现在又是中超的冲刺阶段,有了想法,就多了包袱。”虽然他现在很少回基地管教队员,但公开训练时,也会偶尔出席,“我说了,今年已经成功。接下去,每赢一场,都是额外赚的。或者说,是这支年轻球队的潜力体现和能力激发。”

  显然,里亚斯科斯赢得了朱骏的心。“他踢得那么好,谈续约是很正常的。但一切都要到赛季结束再议,现在我们仍旧需要专注比赛本身。”赛季结束申花从教练到队员,都有一系列的谈判,“明年,我已经开始期待了。”

  记者 华心怡

  (本报深圳今日电)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