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H组-阿森纳、矿工、布拉加、游击

9场比赛制造5个点球 查马克已成枪手“制造帝”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30日16:46

  作为一个前锋,你如果没法在运动战中进球,那么能连续制造点球也算是捷径一条。在今夏摩洛哥国脚查马克自由转会阿森纳后,温格对于这名零身价强援就一直赞不绝口。在新赛季9场各项赛事中,这位摩洛哥空霸不仅打进4球,还制造了5个点球(其中3个被罚进)、3张红牌和一个乌龙球(雷纳),一举成为了球迷们眼中的“制造帝”。阿森纳昨晨客场3比1击败游击队,再度显威的查马克功不可没。

  上赛季欧冠联赛中,作为波尔多主力中锋的查马克已经通过一系列出色的表现为人们所初步熟悉。本赛季来到伦敦,相貌与C罗略有相似的查马克,被许多人认为将填补阿德巴约出走留下的空缺。温格曾经表示,看中查马克,除了他不错的入球率,还有他的协作风格。昨晨查马克就屡次制造杀机:第54分钟,查马克巧妙做球给萨尼亚,可惜一向不善于射门的法国后卫浪费了查马克的好意。两分钟后,查马克被约万诺维奇在禁区内放倒,游击队被判点球加红牌,阿尔沙文操刀主罚的点球被扑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