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前瞻:梅西火线复出助巴萨 国米难擒不莱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9月29日13: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ABCD四个小组的争夺即将全面展开。国际米兰主场迎战不莱梅,贝尼特斯的球队前锋线和后卫线都有损伤,能否顺利拿下胜利还是个疑问。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喀山红宝石,梅西火线复出有望助球队客场取胜。曼联客场对阵瓦伦西亚,红魔多名伤员的情况下能否拿到在西班牙做客的第二场胜利值得怀疑。

  A组

  国际米兰 VS 不莱梅(图文直播间)(数据直播间

  两队此前在欧冠小组赛中两度遭遇,04/05赛季国际米兰主场2比0取胜,客场1比1和对手战平。08/09赛季两队再度遭遇,不莱梅客场1比1战平国米,主场2比1取胜。本次是双方第三次在欧冠小组赛中遭遇。

  国际米兰主场对德国球队的战绩为14战9胜1平4负。不莱梅客场对意甲球队的战绩为14战2胜5平7负。不莱梅最近一次出征圣西罗是08/09赛季的联盟杯,他们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逼平AC米兰,凭借着客场进球晋级。秘鲁前锋皮萨罗6次在圣西罗出战一共收获4个进球。

  上周末国际米兰在联赛中客场0比1输给罗马,继欧洲超级杯输给马竞后,新赛季开始以来遭遇第二场败绩。不莱梅则刚刚相反,此前连续4场比赛2平2负的鹦鹉军团,上周末在德甲关键战中主场3比2力压汉堡。两队均是上周末经历一场恶战。

  伤员方面,国际米兰前锋米利托、潘德夫能否出战成疑。莫塔、马特拉齐、萨内蒂均因伤缺席。阿根廷后卫萨穆埃尔如果能及时伤愈,国际米兰后防线至少不会无人可用。不莱梅巴西中卫纳尔多和伯尼施双双因伤缺席。弗里茨、弗林斯和皮萨罗能否出战成疑。帕萨宁同样需要赛前提前决定能否出战。

  预计国际米兰出场阵容(4-3-2-1):塞萨尔/麦孔、卢西奥、科尔多巴、齐沃/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潘德夫、斯内德、埃托奥/米利托

  热刺 VS 特温特

  两队历史上从无交手记录。热刺在主场对阵荷甲球队战绩为2胜3平1负。特温特在此前5次做客英格兰的战绩为1平4负。

  这是热刺第一次参加改制后的欧冠联赛。热刺上一次出现在冠军杯中还是1961/62赛季,在1/4决赛和半决赛,热刺人故意将白鹿巷弄成泥泞的菜地,以遏制技术出色的捷克斯洛伐克人和葡萄牙人,但最终还是在半决赛被该赛季欧冠得主本菲卡淘汰,这也让白鹿巷在欧冠历史上扮演了一个不光彩的角色。

  热刺上周末客场被西汉姆1比0掀翻,球队近6场比赛1胜3平2负,状态并不算好。特温特上周末和阿贾克斯死战一场后,2比2和对手握手言和。

  伤员方面,热刺的埃克托和莱德利-金能否出战成疑。老伤员戈麦斯、迪福继续养伤,卡布尔和加拉同样因伤缺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