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球衣销售科比欧洲3连霸 皇帝居次席加索尔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01日11: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NBA官网公布了上赛季欧洲区的NBA球员的球衣销售情况——科比不出意外的排名榜首,连续三年雄霸欧洲区的球衣销售榜。詹姆斯和韦德分列二三位。

  上赛季科比率领湖人成功卫冕,这让他在美国本土和中国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追捧,并毫无争议的在这两个国家雄霸球衣销售榜。值得一提的是,他已经连续四年雄踞中国区的销售榜。

  西班牙球员保罗-加索尔排在了欧洲区球衣销售榜的第4位,加内特、巴尼亚尼、卡尔德隆、德怀特-霍华德、诺维斯基和帕克分别排在第5至10位。加里纳利、诺阿、保罗、皮尔斯和安东尼则排名第11至15位。

  很明显,欧洲球员在榜单上占据了相当重要的份额,这一点和中国区的销售情况有明显的不同。当然,这和NBA的亚洲球员很少有很大关系。中国区上赛季的球衣销售榜单前10位是:科比、詹姆斯、霍华德、加内特、罗斯、保罗、皮尔斯、德隆-威廉姆斯、雷-阿伦和杜兰特。

  官网指出,欧洲球员占NBA球员总人数的五分之一,NBA在欧洲的球迷商店遍地开花,欧洲区占NBA的海外销售总额的30%。新赛季是阿迪达斯作为NBA球衣赞助商的第5年,也是阿迪达斯第一次在NBA零售商店中出售自己的品牌服装。从当地时间10月1日开始,欧洲的球迷们将可以在NBA的球迷商店中买到阿迪达斯的系列服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