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吉格斯盛赞绝杀瓦伦西亚功臣 指责鲁尼不够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0月01日15:24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透露,曼联传奇吉格斯日前赶时尚也出了本自传,名叫《我的生活与故事》,在自传新闻发布会上,威尔士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当下曼联的种种问题给予了回答。其中,关于鲁尼的问题最多,尤其是近些天来他染上的召妓门以及被弗格森“封杀”,一向和蔼的吉格斯没有逃避这些敏感的话题,称鲁尼应该适应现在的生活,并指责小胖应该低调一点;此外,吉格斯也赞扬了刚刚攻入绝杀球的埃尔南德斯,曼联传奇称他可以接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的班,甚至要比索肖更出色。

  吉格斯在新书发布会上,首先回答了关于鲁尼的话题,他表示鲁尼的遭遇他在年轻的时候也遇到过,“当我17、18或19岁的时候,也是很出色的,然后你有时状态不好,人们就想知道你去干什么了,跟什么人出去了,还想知道你的家庭,这样的事情,我已经经历过许多次,很显然那种感觉不好过,但你必须学会承受,这对你长期的职业生涯有益无害。”近日,英格兰名宿凯文-基冈曾炮轰鲁尼,做人不能太高调,更不能头脑里都是钱。尤其是鲁尼结婚的摄影权亦被出售,这让凯文-基冈难以接受。

  对于这些,吉格斯与凯文-基冈的想法相同,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作为队友的曼联传奇说话更缓和一点。“你卖不卖婚礼摄影权是无关紧要的,因为球员无论场外还是场外都能够获得很大的利益,如果他不出售婚礼摄影权,我认为那些人们依然会指责他。”据吉格斯介绍,时代的变化,让所有人都肩负更大的压力,他指出90年代他与电视主持人丹尼-本尔的关系并没有受到外界太多干涉,称现在的社会压力太大了,包括体育记者们。“现在的环境已经变了,压力是巨大的,不仅仅是体育记者,还有花边娱乐记者都盯着你,这在10年前不会发生。”

  上赛季,鲁尼各项赛事为曼联攻入34球,但随着今年3月份脚踝受伤,鲁尼再也没有恢复到昔日的巅峰状态,而且经过南非世界杯和召妓门的“洗礼”,几乎让鲁尼彻底变成废人。上周末英超联赛,曼联客场2-2平博尔顿的比赛中,鲁尼再次受伤,曼联官方宣布他因伤需休战三周。令球迷匪夷所思的是,鲁尼日前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受伤,认为自己很健康,甚至能够参加周中对瓦伦西亚的欧冠联赛,遗憾的是弗格森在命名出征西班牙的大名单时,将鲁尼放弃,从而被英国媒体认为,弗格森这一招涉嫌封杀鲁尼。

  不过,吉格斯还是给予了鲁尼很大的支持,曼联传奇认为,小胖应该好好休息,因为他身上肩负的压力太大了。还指出,只有鲁尼恢复到最佳状态,曼联才会真正的强大起来。“世界级的球员身上总是有巨大的压力,鲁尼也是如此,我们在赛季开始前说过,我们不能再像上赛季那样依赖他。不过,如果鲁尼能够开始进球时,我们肯定会变得更强。”除了谈鲁尼外,吉格斯还说到了近日状态火爆的埃尔南德斯,曼联凭借着他的绝杀,在客场梅斯塔利亚球场1-0绝杀瓦伦西亚,赢得19次造访西班牙第二场胜利。

  “很难看到像埃尔南德斯令人兴奋的球员,很多年了,我们从未看到过这样的球员,从他的表现可以看到,他斗志高昂,而且非常自信。其实,我在赛季开始前就对他抱有很大的期待,那时看起来他什么都会。埃尔南德斯是一个天生的杀手,他现在才刚来不久而已,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你也看到了,那个绝杀是一个非常棒的进球,他第一次触球就完成了进球,这完全出于自己的本能。”吉格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赞扬埃尔南德斯,“他只出场了大约15分钟,他不仅进球了,还击中一次门柱,他对于对方的门将一直有威胁,他是一个从头到尾都充满威胁的球员。”

  “索尔斯克亚能够用左脚、右脚、头以及各种方式完成进球,而埃尔南德斯的进球让我想起了索尔斯克亚,因为他经常能够用各种方式来完成射门,从这一点来看,他们两个有着惊人的相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吉格斯高度赞扬了埃尔南德斯,并暗示,墨西哥人有机会超越索尔斯克亚,比索肖做的更出色。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