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安新星俨然国青大佬 诡异任意球绝技不输徐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0月01日18: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1日 淄博报道)北京时间10月1日,宿茂臻率领的U-19国青队在淄博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青队有意的在定位球方面下起了功夫,国安新星张稀哲再次在训练中表演了自己的任意球绝技,一脚精彩绝伦的低射让全体球员惊叹。

张稀哲赛后换衣服 点击查看更多备战组图

  如果从名气上看,这支国青队并没有什么特别出众的球员,稍微有点名气的也只是来自国安的张稀哲,来自上海东亚的武磊,以及来自河南建业的买提江。不过从国青过往的训练和比赛来看,张稀哲俨然是这支国青队最为倚重的球员。

  下午13点,国青队就来到淄博体育中心的内场进行训练,可以提前适应比赛的场地,这也算是国青队的一个小的主场优势吧。考虑到比赛日益临近,国青队的赛前训练也开始转向一些临场的战术训练,大半个球场的分组对抗,中间穿插着一些定位球的配合,球员之间的跑位,以及点球。

  从分组对抗的情况来看,国青队似乎有意的在寻找打身后球的机会,这与以往国青队的战术风格似乎有些差别,根据记者了解,这是国青队看了沙特队比赛录像后做出的一个小变化,不过宿茂臻还是坚持以自我为主的战术打法,打控制球。

  定位球训练上,来自国安的张稀哲包办了球队的所有罚球,从脚法上来看,张稀哲的任意球水准很高,在落点的拿捏上很有把握,直接攻门的能力也很强,甚至不输给国安队的大哥徐亮;其中有一脚骗过门将的低射直接贴着门柱进网,这个球也让全场球员都在欢呼。显然,张稀哲的发挥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国青队本届比赛能否走的更远。

  从张稀哲训练中的表情来看,这名球员显得非常自信,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能够在联赛中出场,并且取得进球,并且是一场比赛独中两元,这样的资历下,确实会让张稀哲非常自信,对于国青队来说,也确实需要这样一名核心球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