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奥沙利文遗憾缺席大师赛 傅家俊丁俊晖大吃日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6日02:02

    搜狐体育讯 奥沙利文最后一刻取消了上海大师杯的行程,但这一切似乎并没有给大师杯带来太大的影响,因为在众多斯诺克大师心目中,上海一直是他们的最佳比赛地所选。

  丁俊晖自不必提,相比世界各地的台球赛事,除了家乡无锡的精英赛,上海大师杯离家最近了,而且父母在上海有一个球房,每次从英国打比赛回到国内上海总是他的落脚地,难怪他虽然在周日才由英国风尘仆仆飞回来,时差未倒而且再加上旅途奔波,但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丁俊晖的兴致,欢迎晚宴时他和梁文博以及傅家俊三个好兄弟坐在一起,平时三个球手在英国比赛也是经常见面非常熟悉,看完了歌舞表演,听完了领导讲话,三人便不约而同地前去隔壁的一家日本料理过过瘾,海鲜乌冬面外加各种小菜,吃素的傅家俊则点了豆腐和日本米饭,大家伙儿都吃得格外香。

  丁俊晖、梁文博和傅家俊刚离开晚宴,他们的桌上子只留下老球王戴维斯和达赫迪,亨德利慢悠悠地走了过来,看到戴维斯盘子里的炒青菜,他笑着和老球王攀谈起来,两位最伟大的球手做在一起,已经在台球桌上征战长达20多年,已经没有硝烟的战争,变成常青的友谊,彼此都互相充满着敬意。

  晚宴结束了,已经接近周日晚上九点,球手们都纷纷离席,受七个小时时差的影响意味着他们的时物钟还处在下午二点,马克金、梁文博等选择了练球,上海大师杯对梁文博而言称之为生死攸关也不为过,由于之前世界公开赛和球员巡回赛上均先后遭遇出局,梁文博必须在上海大师杯上首轮保证胜利,取得更好的成绩,因为本月底世界台联将进行重新世界排名,梁文博在上海大师杯的成绩好坏,直接决定他是否在英锦赛和温布利大师杯中作为种子球手亮相。

  亨德利和马克艾伦一行步上了出租车,刚才吃晚宴有些简单,他们前去赛场旁边的一家牛排店过过瘾。大约十来分钟后,达赫迪也走了出来,他曾经透露,最喜欢在上海唱卡拉OK,不知他是否准备高歌一曲。边比赛边享受上海的风情,这是每一位参赛球手的心愿。(110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