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女团动态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决赛 女乒3-0完胜复仇新加坡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02日03:41

  本报讯 10月1日,2010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继续在阿联酋迪拜激战。在女团决赛中,中国队以3:0横扫世乒赛新贵新加坡队,夺得冠军的同时也报了考比伦杯痛失九连冠的一箭之仇。中国女乒也实现了在世界杯团体赛上的四连冠。

  中国队此役仍旧派出了郭跃、郭焱和李晓霞,早前在莫斯科世乒赛决赛中输球的刘诗雯和丁宁并未获得“复仇”的机会。新加坡的阵容没有改变,冯天薇、王越古和李佳薇三人悉数上阵。

  首盘比赛,郭跃直落三局横扫老将,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第二盘比赛由郭焱对冯天薇,双方一上来就陷入了激战,最后冯天薇以12:10拿下第一局。此后,郭焱调整了战术,以11:4、12:10、12:10连扳三局,从而以总比分3:1战胜冯天薇。第三盘双打比赛中,世界冠军组合郭跃/李晓霞连下三局战胜李佳薇/王越古。这样,中国队以3:0战胜新加坡队,夺得本届世界杯团体赛的冠军。 (郑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