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男排诸强

男排世锦赛波兰0-3保加利亚两连败 无缘下一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2日04:14

    米兰10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被认为有冲击冠军实力的波兰队1日以0:3不敌保加利亚队,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连输两场,已经肯定无缘下一阶段的比赛。

    上届世锦赛亚军波兰队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表现强劲,连胜3场。但他们不幸和巴西、保加利亚队分到了“死亡小组”。这三支球队是上届锦标赛的前三名。在首场激战中,波兰队被卫冕冠军巴西队直落三局横扫。他们必须要在第二场比赛中战胜保加利亚队,才有希望晋级下轮。但是,他们的计划落空了,以22:25、18:25和17:25告负。

    保加利亚队虽是上届锦标赛的第三名,但他们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表现疲软,战胜了中国队,却输给了法国和捷克队,仅以小组第三名跻身第二阶段。但在与波兰队的比赛中,保加利亚似乎变了一支球队,尤其是强有力的扣杀把波兰队打得满地乱爬。队长尼科洛夫得到了惊人的22分。而波兰得分最多的只有10分。

    另外,保加利亚队拦网得12分,发球直接得6分,波兰队则仅有两次拦网得分和直接发球得分。

    尼科洛夫赛后说:“我们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们四年来第一次战胜波兰队。我们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在技战术上的准备更加充分。我们取得了胜利,是因为我们发挥出了最好水平。”

    波兰队长扎古姆内赛后显得非常困惑。他说:“我们此前打了三场非常出色的比赛,这次不知道为什么打成这个样子。保加利亚队的发球和进攻都非常犀利。赛前我们没有过分自信,和巴西、保加利亚队比赛,你无法过分自信,也许我们太紧张了。”(完)2010/10/02 04: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