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成都谢菲联前锋骨折 湖北绿茵周燎火速增援国奥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02日08:33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汉军南京客场狂胜之后,球队特意奖励队员国庆期间休息四天,但周燎却无缘享用——他临时接到国奥紧急征召令。

  为给国足和国奥热身赛让路,联赛休战两轮。正在重庆集训的国奥队,因成都谢菲联的前锋高翔趾骨骨折,造成锋线的空缺。为此,国奥教练组紧急征调中甲湖北绿茵的周燎入队。周燎时隔半年之后得以重返国字号,除了机会好,也与他近来状态回升,联赛中不断进球有关。

  昨日周燎已启程赴国奥报到。他行前表示,将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努力表现自己,争取重新在国奥站稳脚跟。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