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韦迪确认国奥打中甲联赛 绿茵或能“逃过一劫”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16日08:3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日前,关于中国国奥队参加中甲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如何协调俱乐部和国奥“抢人”成为湖北绿茵等国奥球员输送“大户”们所关注的问题。而昨日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关于国奥队只用俱乐部替补的选人标准,或许可以让绿茵队“逃过一劫”。

  尽管此前包括成都谢菲联、上海东亚等多家俱乐部明确表示不会放人,但韦迪仍表示,在足协走访的29家俱乐部中,已经有23家俱乐部一致表示将大力支持国奥替补球员打中甲的建议。“现在还不启动这事情,那2014年我们世界杯还能有机会么?”韦迪表示,现在很多适龄国奥球员打不上比赛,“不打正式比赛,国字号队员是不可能迅速提高水平的。”

  虽然国奥打中甲似乎已是板上钉钉,但韦迪也表示具体方案仍待研讨,按照足协的思路,国奥参加中甲,目的就是保证在各俱乐部打不上主力的球员,能通过正式比赛得到锻炼,为2012年奥运会和2014年世界杯作准备。崔大林表示:“如果俱乐部认为自己的国奥球员是主力,那么必须保证他们能打上主力。”

  按照这种思路,“替补球员”,也成为各俱乐部或许可以争取留下队中主力的机会。而对于绿茵队来讲,作为球队的中轴线,不论是锋线上的周燎,还是中卫梅方,或是门将吴龑,均是绝对主力,在健康状况下,这三名球员征战全年中甲联赛自不待言。如果国奥征战中甲的政策只是针对打不上球的替补队员,绿茵队或许能够“逃过一劫”。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