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六天训练未缺席 火箭队训练师肯定其状态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02日11:05
  据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昨天,一天前右脚踝轻微扭伤的姚明又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休斯敦媒体报道,令火箭队更为高兴的是,自新赛季训练营开营6天来,姚明一天训练未落,其进行过手术的左脚也未感到疼痛。

  “每天他都在好起来。”火箭队训练师琼斯说,“今天,他在参加完实战训练后说"这是我感觉最好一次"。如果他每天训练都感觉不错,那他最后会得到他所期待的成绩。”

  前天,姚明在实战训练中不慎右脚踩在队友脚上,结果扭伤了右脚踝。当时他自感伤得不重,可球队和教练为保险起见,还是决定让他退出剩下的训练。目前,姚明除了每天正常随队训练,还要特别在早上8点半针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康复和物理治疗等。目前他只是肌肉有点酸痛,实施了手术的左脚没有疼感。

  不过,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表示,以姚明目前的状态,现在就谈常规赛如何使用他有点为时过早。“决定权取决于他能打多好,能给球队带来多大程度的帮助。”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