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U19亚青赛即将揭幕 宿茂臻挂帅冲击明年世青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02日14:36

   新报讯【记者 赵睿】2010年亚洲U19青年足球锦标赛明天在山东淄博揭幕,宿茂臻执教的中国青年队担负杀进4强,夺取明年哥伦比亚世青赛入场券的重任。明天下午,国青揭幕战上对阵西亚的沙特队,情况不容乐观。

  由于情报搜集工作不是太理想,宿茂臻只得借助互联网搜寻沙特队的资料,并亲手编了一本小册子发给队员。宿茂臻写出了他自己对沙特队的七条分析意见:一、沙特队个人技术普遍出色,控球很好;二、整体进攻强防守弱,个人突破较有威胁;三、前锋和边前卫速度快,一对一能力极强;四、后防球员身后空当比较大;五、意志品质差;六、整体松散,怕紧逼;七、打顺时什么动作都能做出来,打得不顺时则一泻千里。

  尽管这份资料包括沙特队球员的进攻和防守线路图等等,但是仍然缺乏直观的了解。更糟的是,国青近来参加邀请赛的比赛录像,通过不同渠道流到沙特人手里,国青没有任何秘密可言。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