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迎战阿森纳最少赢一球 桑德兰难免失利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02日14:59

  徐扬扬(《羊城晚报》资深英超记者)

  桑德兰近11次与红魔交手,黑猫3平8负未赢过。曼联在周中做客1比0小胜西甲强队瓦伦西亚,标志着该队的客场战力有了明显改善。赫尔南德斯的破门和马切达的助攻让两名小将增强了自信心,也刺激了近况甚佳的老将欧文。卡里克和费迪南德的伤愈复出,也增强了曼联中后场的实力,弥补了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伤缺的不足。桑德兰本轮占有主场之利,曼联想要大胜恐怕不易,但一球小胜的希望甚浓。

  切尔西与阿森纳是老对手,两队近26次交战,前者10胜7平9负,优势极为微弱,即便占主场之利,切尔西也仅是3胜3平2负,优势依旧很小。不过,上赛季蓝狮双杀枪手,会让他们底气足一些。再者,阿森纳伤患较多,始终难以排出最强阵容,而切尔西在这方面则好得多,加之主力前锋德罗巴欧冠禁赛期未满,因祸得福得以养精蓄锐专心备战对枪手一役,令蓝狮在人员构成上略胜一筹。阿森纳近4战皆有失球,自从中卫维尔马伦伤缺后后防一直不稳,面对切尔西强悍的攻击力,恐怕会在“伦敦德比”中小负。

  预测 桑德兰最少输一球,切尔西最少赢一球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