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欧洲豪门“大开杀戒” 切尔西7-2胜黑马桑德兰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8日09:28

  切尔西狂进七球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在英超第22轮中,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本赛季的黑马桑德兰。上半场刚开始8分钟,阿内尔卡反越位破门,第18分钟,马卢达再得一分,此后阿·科尔与兰帕德相继建功,半场切尔西就4:0领先。下半场第52分钟,巴拉克头球得分,此后岑登扳回一分,兰帕德与本特终场前各进一球,最终切尔西以7:2的悬殊比分取胜,以48分继续领跑。

  同时,切尔西的老对手曼联也在主场复仇伯恩利。此前,曼联曾在客场0:1爆冷不敌伯恩利,这被红魔视为奇耻大辱。比赛中,上半场双方各无建树 ,下半场鲁尼助攻贝尔巴托夫破门,接着贝尔巴托夫投桃报李射门,导致门将脱手,让鲁尼补射锁定胜局,这让鲁尼本赛季联赛进球已经达到15个,独占射手榜榜首,补时阶段小将迪乌夫打入曼联处子球,曼联3:0取得新年首胜,落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1分。不过,利物浦和曼城则有些失意。红军利物浦队客场1:1平斯托克城。曼城客场0:2不敌埃弗顿,曼奇尼遭遇上任后首败。

  巴萨四球复仇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西甲联赛第18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萨坐镇主场诺坎普迎战塞维利亚。由于在周中国王杯被对手淘汰,本场对巴萨来说堪称复仇之战。上半场两队战成0:0,下半场一开场,皮克小角度劲射,塞维利亚后卫不慎将球打进自家大门,随后,佩德罗接到哈维的直传挑射破门,梅西此后梅开二度,使巴萨主场4:0塞维利亚完成复仇。同时,梅西在巴萨的进球数也达到了101个,成为巴萨历史上取得第100粒入球最年轻的球员,此前这个纪录是在56年前的1943/1944赛季由巴萨球员马丁创造的。在积分榜上,由于皇马意外输球,巴萨也得以将积分差距拉大到了 5分。

  皇马的输球有些冤枉,做客毕尔巴鄂竞技,对方凭借前锋略伦特开场3分钟的头球破门,1:0击败皇马,皇马遭受本赛季第三场失利,此前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8连胜就此终结。全场比赛,皇马的豪华进攻组合射门达到了 31次,10次命中门框范围,竟然一球未进。两大巨星C罗和卡卡都是表现糟糕。王科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