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亚青赛四队主帅上演口水战 都扬言目标小组出线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03日01:12

  昨天,在亚青赛赛前发布会上,中国、沙特、叙利亚和泰国四支球队的主帅均纷纷喊出相同的口号——小组出线。

  作为国青首战的对手,沙特队此前一直保持封闭训练,昨天是唯一一次对外开放训练。训练中该队特别针对定位球配合进行了演练,同时也安排了运动量较大的分组对抗。沙特主帅卡鲁尼在发布会上表示:“东道主实力很强大,尤其是速度快。同时和中国队的比赛是小组赛最关键的一战,我们将尽所能展现沙特队的实力,击败中国队,努力从小组中出线。 ”

  叙利亚主帅则表示:“这个小组对手都很强,但我们做好了准备,2005年我们就曾经获得出线权,这次我相信我们可以复制成功的经历。 ”泰国队主帅也不甘示弱,“比赛关系亚洲青年足球发展,我们的目标只有小组出线。 ”面对其他三支队伍的“叫嚣”,宿茂臻无奈地与张稀哲相视一笑。A14d 特约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