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韦德相信热火队攻防全面 闪电侠训练对抗小皇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10月03日06:50
热火三巨头训练图

    搜狐体育讯 NBA联盟各家球队的训练营拉开序幕均已有好几天的时间了,那么今年夏天成功组建“新三巨头”领军的热火队训练营情况如何呢?韦德与勒布朗-詹姆斯在训练营当中磨合得怎么样了呢?

  热火队当家球星德怀恩-韦德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及了热火队此前几天训练营的训练情况,韦德表示,他对热火队在防守一端所展示出来的实力印象深刻。“我们球队的大部分球员在这方面都很有天赋,而且他们在这方面的意思都相当不错,所以大家捏合到一起就能够打出强悍的防守。我知道我们球队要怎么做才能够变得更加出色,那就是首先做好场上的防守工作。”韦德说道。

  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伊斯特拉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及了近日勒布朗-詹姆斯与韦德对位训练的一些情况。“他们在对位进行对抗训练时就像是两个巨人展开一场战斗一样。”斯波伊斯特拉说道,“没有人会退缩半步。”

  在过去几天时间当中,韦德与勒布朗-詹姆斯的对位攻防训练就是热火队训练营当中的亮点。热火队在最近几天的训练当中对抗强度一天天地在加大,他们希望更好地为新赛季冲击总冠军做好准备。热火主帅斯波伊斯特拉表示,后面几天时间的训练当中,韦德和詹姆斯将会更多时间在训练分队时被分在同一个小组,这样他们就可以更多地进行磨合,多练习一些联手攻防的默契。

  热火队的季前赛首场比赛将会是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对阵活塞队,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联手的组合将会很成让对手非常头痛,但是现在他们希望通过每天的对抗训练磨练出更加犀利的技巧来。“首先一点,我们想让自己的球队赢球。”勒布朗-詹姆斯说道,“我们会尽我们的一切努力去达成那个目标,我痛恨输球。我觉得大家都看到以前骑士队对阵热火队时的情形了。我和韦德都不想输给对方,这就是我们选择成为队友的缘故。”

  韦德透露说,他和勒布朗-詹姆斯在对抗训练当中并不是想着互相飙分的问题。“现在我们只是努力想要联手更好地融合到一起去。”韦德在谈到外界看低的“抢戏”问题时说道,“我真的不会说,你压我一头或者我压你一头这样的话,我知道我必须得在训练和比赛当中与勒布朗更好地进行配合。”(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