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张稀哲为胜沙特削发明志 国青队员自信主场不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3日09:07

  人民网淄博10月3日专电(记者孙永军)虽然首战即遭遇西亚强敌沙特,但国青小将初生牛犊不怕虎。核心张稀哲昨天削发明志,“首战拿下沙特?必须的。”

  张稀哲目前是国青队的核心,从昨天宿茂臻带他参加赛前发布会就可见一斑。对于核心称号,张稀哲很谦虚,连称不敢当,“别,别,我现在还谈不上核心,比赛要靠整体发挥的”。训练中,张稀哲此前的一头长发已剪得很短,这名国安小将笑着承认,“剪发是想把以前不好的运气全部剪掉,赛前理发就是想在比赛中以全新面貌争夺冠军”。

  国青队员的自信也充满感染力,队友们互相串房间时也在谈论,“沙特是强,但咱们主场没啥好怕的”。张稀哲说:“首战赢球,那是必须的。”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