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商业成绩惨不忍睹 未签一单新商业赞助合同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10月03日12:30

  本报综合报道 2008年奥运会转身离开赛场后,著名经济学家张五常在博客上预言了《刘翔胜败十亿之差》,他说的没错,商场比赛场还要无情。相比两年前商业赞助供不应求的火爆,今年刘翔的商场成绩比赛场成绩惨不忍睹——0分!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分管刘翔商业开发的副主任王大卫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说,2010年到目前为止,刘翔没有签下一单新的商业赞助合同,“众多因素影响到刘翔的商业价值,比如他的成绩、个人魅力等等,当然,还包括市场环境以及是否有与之匹配的品牌。”王大卫说,刘翔目前的主要矛盾在于脚伤的恢复和备战比赛的需要,工作重心也在这里,“大家都在想办法让刘翔恢复健康,重新回到赛场。商业方面的东西,现在不是主要的。”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